萍水相逢

城市里的一条蛔虫。常常觉得自己是只待长的孑孓,妄想一天能够变成蝴蝶展翅高飞。尽管是幻想,但依然相信这将会是事实。

Saturday, May 07, 2005

忙碌在四、五月的交接

上个星期过了一段“忙、盲、茫”的日子。

从上周五到本周一短短的四天里,我所写(应该说是type才比较贴切)的文字,合共8千个字左右,几乎可以完成一部万字小说了。一边是工作,我无从选择;另一边是早前答应下来的撰稿,我必须遵守承诺。尽管做的是自己所熟悉的文字处理,但紧得没能再紧的截稿日期,实在有点被逼得喘不过气来。加上搬家的繁琐事务,种种的“死限”可真的把我给推到悬崖边缘似的...

不敢说过了这一段“非人”的生活,毕竟我至今还完好无缺;不过,这一次的确让我第一次当文字“飞人”,自我呱呱坠地以来,从未试过在写作的路上奔驰得像在跑第一方程式般... 尽管“呕”心力作还是被写得有点像在东拼西凑那样...

四月份以来,不知觉地好像有了周末假日依然会回公司的习惯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在时间的断片与小块中,原可做许多事情。这些片段的时间每日都有,而大部分的人就荒废了它;但最后算起来,这些时间对人的生命是一个不小的削减。"

7 Comments:

  • At May 08, 2005 6:14 PM , Blogger henmaker said...

    嗨﹐找不到地方留言﹐只好在這裡。。。
    好奇怎會有我的連接在這裡﹐所以來看看了﹐你好=)

     
  • At May 09, 2005 12:14 PM , Blogger angielptan said...

    你好,相信咱们都是以同样的方式浏览到彼此的blog。:)

    我喜欢看蔡智恒的书,看到你的blog和署名还蛮特别的,所以就连接起来了,但愿版主不反对。

     
  • At June 01, 2005 12:33 PM , Blogger momobe said...

    忙碌的日子,还不错吧
    是否怀念呢?

    我是兔兔的朋友,也常常来这里闲逛的'好习惯'

    但愿可以见你忙里抽空update这个日记本.

    bly bly@

     
  • At June 02, 2005 8:13 PM , Blogger angielptan said...

    先谢谢鱼鱼的捧场 :)

    其实有好多事情/感想要在这里留下几笔,只是排山倒海的工作日程,让自己未能好好地静下来思考。但我想,开了这个blog就是另一种体验的开始。会的,得空的时候就来这儿吐吐口水 :)

     
  • At December 19, 2006 1:36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  • At March 03, 2007 10:46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  • At March 15, 2007 5:43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