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水相逢

城市里的一条蛔虫。常常觉得自己是只待长的孑孓,妄想一天能够变成蝴蝶展翅高飞。尽管是幻想,但依然相信这将会是事实。

Friday, April 08, 2005

“哭”,纯粹是人类抒发感情的其中一个方法。你哭,并不代表你是个弱者;而你笑,同样地也不代表你是个强者。

阿牛早期的歌:“所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,才明白何谓哭,为何哭... 眼泪要记得为谁保留,心会痛,心也会感动...”

我偶尔喜欢驾着车闲逛,开着音乐,让眼泪自然流下,就当偶尔排出郁闷、悲伤、无奈吧...

人总得在适当的时候,唤出平日为了武装自己而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多愁善感。呼!让它透透气...

“对人生加以思索的人,觉得人生是喜剧;只凭感触而未思索的,便觉得人生是悲剧”

3 Comments:

  • At April 11, 2005 9:30 AM , Blogger 赤兔 said...

    小时对于“哭”我实在是很在行的。我总是被灌上“爱哭包”的乳名。在我上到中学之后,眼泪流干了。我很少哭。我很少在别人面前哭。我很少为人而哭。我很少为了自己的伤心而哭。

    人长大了,泪流干了。

    越见长大,我的人也比较冷酷了,心也封印了。很少事情会让我哭,很少人与事会让我哭。

    可以哭的你,是幸福的标记。

    祝福你。

     
  • At April 14, 2005 2:53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好久没哭了,已经忘了怎么哭。还懂得哭以及有权力哭的人,请珍惜你们哭的时光!

     
  • At March 02, 2007 11:25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