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水相逢

城市里的一条蛔虫。常常觉得自己是只待长的孑孓,妄想一天能够变成蝴蝶展翅高飞。尽管是幻想,但依然相信这将会是事实。

Tuesday, April 05, 2005

再见了,我的旧“爱”!~

记得2002年的3月18日,是我第一次接触Infocentre,到电台作实习;两个星期后(4月2日),第一次在“空中亮声”。刚巧又在满3年后的4月1日作结束,这绝对是纯属巧合。广播生涯的回忆固然多,尽管新环境还是在同一屋檐下工作,但不舍也是必然的。

凤凰卫视的名主持吴小莉在一次访谈中,被问到底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突然决定结婚生子。她说,没有特别的原因,只是人到了某个时候,就会有那种“It's about time...”的感觉... 没错,我喜欢这一句“It's about time...”。

许多朋友问我,既然已经身在喜爱的广播业,为何会突然想抽身走下这个舞台(当然,我并非为了结婚去)。我答: “就是那种:It's about time... to make some changes on the routines 的感觉”。可能是人“老”了,比较会胡思乱想... 也学会不要太执著。感觉告诉我,it's about time to move on...

三月天,在我的生命中到底起着怎样的角色呢?2002年3月,我第一次接触电台;2003年3月,大学毕业了,到韩国去,第一次看到白茫茫的雪花;2004年3月,在我生平第一次可以投票的全国大选日,我留在吉隆坡作F1和大选的报导。今年3月,我迈入人生事业的另一个里程碑...

8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