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水相逢

城市里的一条蛔虫。常常觉得自己是只待长的孑孓,妄想一天能够变成蝴蝶展翅高飞。尽管是幻想,但依然相信这将会是事实。

Thursday, April 21, 2005

情牵新扎师兄

小时候,第一位迷恋的偶像是梁朝伟,爱上他在电视剧《新扎师兄》里头穿着警服时的那种威风凛凛... 我从此特别喜欢看香港的绿衣警察...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去年重游东方之珠(现新称“动感之都”),绿衣警员当然也成为我摄捕的对象。但不知是否香港警员规定不宜上镜,他们每次总刻意避开我的镜头。害得我得假装拍摄风景,再偷偷地,把镜头转向他们...

4 Comments:

  • At April 29, 2005 11:05 AM , Blogger 赤兔 said...

    其实我在香港的时候,我也找过察老一起拍过照。讲真的,他们实在比马来西亚的肥老察老有型太多太多了。

    我还很记得,我看过那个超美丽的女警。

     
  • At April 29, 2005 7:59 PM , Blogger angielptan said...

    说到美丽女警,我见过超有型的...

    那时候的韩国正值冬天,青瓦台总统府方圆5公里处,四周都是穿着超型黑色大衣的警员,即便是指挥交通的那一位。男的威武得像Mark哥,女的踩着高贵得像黑帮大姐似的:)

    导游说,别以为那些女警脚穿着高跟鞋,拎着手提袋,遇到贼时必定笨手笨脚;她们可都是空手道黑带,几招就可以把你给毙命呢!

     
  • At January 26, 2007 9:17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  • At February 05, 2007 8:41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